艺术学院开展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提高贷款毕业生的履约意识,引导学生珍惜个人信用,艺术学院精心组织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活动。由于受疫情的影响,此次毕业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毕业季。诚信教育活动也显得独出心裁。

首先,学校返校前由各位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对贷款毕业生进行云视频会议,对贷款毕业生进行还款操作流程培训和诚信教育的开展;并告知同学们按照国家开发银行要求完成贷款学生的毕业确认工作。

其次,趁着毕业班学生返校期间,毕业班辅导员老师组织贷款毕业生签订《贷款诚信承诺书》;对已经还贷学生进行表彰并对此类学生颁发“诚信还贷优秀大学生”证书。同时收集贷款毕业生联系方式和就业去向信息等,方便后期联系,为毕业生离校后的还贷服务持续关爱和关心,提高国家助学贷款回收率,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效。

最后,通过此次线上线下的诚信教育,同学们不仅明白了诚信还贷的重要性,更加懂得了诚信做人、诚信做事是一个人走向成功的关键。“守信万里还嫌近,无信一寸步难行”希望在将来的道路上同学们能够与诚信同行,感恩国家,感恩母校,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艺术学院 郭称心 图/文)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