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召开关于河南省文明学生推荐申报会议

发布时间:2016-10-14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更好地为我院推选河南省文明学生,艺术系于20161014日在艺—402召开2016年度文明学生推荐申报会议,会议由艺术系行政秘书曹华莹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

首先曹华莹老师给大家认真讲解河南省文明学生评选的内容和过程,参评学生分别为杜明杰,王超,李政,王婧,郭兵菲,王子健和王舒筱,共7名学生,首先由辅导员老师介绍自己所带学生的详细情况,然后从7名学生中选举出1名最优秀的同学。经过系里讨论最后决定为14级视觉传达3班王超同学。

会后,各辅导员把王超同学的先进文明事迹讲述给各班同学,希望大家以他为榜样,改正自己的不足,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艺术系 王廉廉)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