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14级团总支召开校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6-10-14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保障学生人身以及财务安全,艺术系14团总支于10月15在艺术楼104召开了“安全教育,永无终点”主题班会。

班会结合“安全教育,永无终点”的主题,对学生进行教育,学习安全知识,让学生认识到安全无小事。会前辅导员赵林生老师多次结合发生的校园安全事故具体案例展开讲话。所例问题涉及同学人身安全和财务安全,重点强调了宿舍财务安全、宿舍电器使用安全以及校内交通安全。赵老师尤其指出同学注意宿舍个人财务安全,提醒同学对自己重要物品要进行时检查。同学们要做到思想上时时讲安全,行动上事事重安全

这次会议不仅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使“安全教育,永无终点”这一主题深入人心,也为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和班级的团结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艺术系岳晓宁)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