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14级团总支召开不忘初心成就自我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6-10-13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开展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的指示精神,落实不忘初心,成就自我”的主题。艺术系14团总支于1012日在艺术楼105召开了“不忘初心成就自我”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14级艺术系辅导员岳晓宁主持此次活动。首先,岳老师指出召开此次班会的必要性,进入大三,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生活学习应该有一个清楚的规划,不忘初心,勇敢前行。随后,学生代表依据不忘初心成就自我的主题,表达自己的认识,畅谈了自己对未来生活学习的规划。广大学生表示会以更为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自己的学习,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为自己最初的梦想理想所努力。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广大学生更加关注自己,使在校大学生对自己的生活、学习以及未来的发展有更加深入的认识和规划,也提高了大学生认知自我的能力。(艺术系 岳晓宁)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