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召开关于学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10-17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学生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竞争能力,艺术系于2016年10月14日下午14:00在艺术楼402室召开了学风建设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艺术系行政秘书曹华莹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

会上,曹老师就本次学风建设工作作出具体的指示和安排,学风建设活动主题为“我是党员,我是学生干部,营造良好学风,我先行”。要求辅导员开展好学风建设的宣传、活动、教育等工作。会议成立由艺术系行政秘书牵头,各位辅导员参加的“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并确定了各成员职责,各专业辅导员密切关注所带学生的学习情况,带领学生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学风建设工作会议,在巩固了我系过去在学风建设工作上取得成就的同时,对今后工作又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相信我系会在认真总结学风建设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学风建设的新规律,为我系学风建设工作作出贡献。(艺术系:丁宇航)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