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不忘初心,成就自我”音乐情景剧大赛作品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16-10-13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一、活动主题:不忘初心 成就自我

二、活动时间:20161017-1120

三、活动安排:

(一)艺术系“不忘初心成就自我”音乐情景剧大赛

1、大赛主题: 不忘初心 成就自我

2、活动时间:2016年10月15日-11月20日

3.参赛对象。音乐表演全体学生及班级

4音乐情景剧选题。围绕“不忘初心成就自我主题,按照贴近生活、贴近校园、贴近学生的原则,立足教育性、趣味性、知识性和实用性,针对近年来学生在校园伤害、心理健康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选题。

5.表演形式。音乐情景剧可以采用童话剧、音乐剧、歌舞剧等多种形式,综合灯光、舞美、数字多媒体影像技术等舞台表现元素。表演要求自然流畅,演员间配合默契,能充分展开剧情,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

6.作品要求。参赛作品以自编自演为主,鼓励学生自己创作;也可参考或改编其他优秀作品,但须在报名表中注明。作品要围绕主题,内容生动、健康、积极向上,符合学生的认知能力和行为特点,形式新颖,寓意深刻,有创意和感染力。每个参赛作品表演时间原则上不超过8分钟。

7评委会组成:邀请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老师、艺术系音乐表演专业老师510人。

8活动流程:

报名阶段(2016年10月15日至20日):可以以个人、宿舍、小组、班级等为单位进行报名,每班至少报送一个节目;

初赛(2016年11月10日):进行淘汰赛,对参赛作品进行初选;

决赛(2016年11月20日):请各代表作品的作者进行创意介绍、表演,由评委会现场评分,并加入民意分数,以最终得分评定最终获奖作品。

9.奖项奖品设置

一等奖一名,荣誉证书,奖品

二等奖两名,荣誉证书,奖品

三等奖三名,荣誉证书,奖品

优秀奖五名,荣誉证书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