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赵维华老师参加徐庆平师生成果汇报展

发布时间:2016-10-10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2016年9月28日,“徐庆平师生成果汇报展”在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美术馆开幕,艺术系赵维华老师的作品应邀参展。

徐庆平先生(徐悲鸿之子)是我国著名的美术史家、美术教育家、画家、书法家、博士生导师,中国人民大学徐悲鸿艺术研究院院长,徐悲鸿纪念馆馆长,中国书画家联谊会会长。本次展览展出了徐庆平先生和他的多位博士生的50余件作品和学术理论成果。徐庆平先生选取了赵维华老师的6幅作品参加了展览,并排列在入场首位。

徐庆平教授与赵维华老师展厅合影

徐悲鸿与徐庆平先生作为两代文艺大师,从他们与其弟子、学生的展览中我们可以一窥中国不同历史时期艺术教育的发展和变化。徐悲鸿先生时期的艺术教育主要是继承,学习徐悲鸿先生的艺术表现形式和表达方法;而到了徐庆平先生的时代,也就是当下,我们看到的是一种全球化背景下多元化的艺术面貌,鼓励个性,于是便呈现出今天展览百花齐放、硕果累累的局面。

我院近年来通过参与高层次的对外学术交流,加强了高水平人才的引进,优化了师资结构,同时也提升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赵维华老师作品《海螺》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