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召开贫困生认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23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920日下午,艺术系在艺术楼206会议室召开贫困生认定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和全体辅导员老师。

首先,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对2016-2017学年贫困生认定工作的进行了总体安排,并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有关文件精神,按时保质完成认定工作。

其次,辅导员潘悦老师传达了学校有关资助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在此过程中强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量大,涉及面广,学生关注程度高,各年级、班级负责人要强化责任,精心组织,确保各项资助政策落到实处。

最后,韦书记指出,艺术系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谨、细致地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做到政策宣传到位、各项制度完善、人员分工明确、操作流程合理、档案资料充实规范,高质量地完成了各年度的认定工作。

(供稿人:郭称心)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