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贫困生认定工作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16-09-20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响应国家和学院的号召,帮助贫困学生更加顺利地完成大学生活,艺术系在学院资助中心的统一领导和指挥下,贫困生认定的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贫困生认定工作是做好后期各项资助申请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因此,艺术系辅导员老师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组织各班评议小组认真负责、耐心细致做好贫困生资格认定的相关工作。期间,艺术系行政秘书曹华莹老师也再次详细讲述了贫困生资格的认定方法、认定标准以及其他注意事项,并对相关认定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布置,各班要做好贫困生相关材料的准备确认、认真检查工作,及时按要求提交。

贫困生认定工作牵涉到学生的身利益,同时也充满了祖国和学院对学生的关爱,使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因此,对于贫困生认定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全面,保证认定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严格落实学校的资助政策和措施,切实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