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开展中秋节慰问新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19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让大一新生过上一个温暖的中秋节,9月15上午10点艺术系所有新生辅导员来到明德讲坛训练场2016级艺术系新生表达最真挚的慰问与祝福。

首先,老师们肯定了同学们艰苦奋斗的可贵精神,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克服困难,守纪律、听指挥,把军训当做一次磨练、一次转变、一次成长,培养好自己的意志品质和集体荣誉感。随后,各班辅导员再次表达了对新生们的祝福,勉励大家要珍惜大学学习的机会,互相帮助,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最后,老师向新生和教官发放了中秋月饼。

本次活动使新生们倍感温暖和鼓舞,绝不辜负师长的期望和父母的嘱托,为即将开始的大学学习生活树立远大目标,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艺术系程芳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