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七不八要” 从上好每一堂课做起

发布时间:2016-11-14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宁静”、“好学”的升达精神,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本学期文明礼貌月活动重点将围绕“守纪好学”,开展课堂文明教育活动,14级环境艺术专业的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将“七不八要”贯彻到实际行动中。

本次的活动主题遵守课堂纪律,规范课堂礼仪,建设优良学风”,现在正值学校倡导建设优良学风的关键时期,同学们除了课前向老师行礼等一系列礼貌行动外,还纷纷表示,对老师最大的尊重就是上好每一堂课,严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不懂就问,练就一身本领才不辜负老师的期望,才是真正对老师教育成果的尊重。自从开展“七不八要”的宣传班会之后,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不断高涨,课堂学习气氛浓厚,虽然环艺专业的专业课程大多在计算机机房进行,但同学们并没有懈怠,也没有私自上网做任何与学习无关的事情,并且遇到不懂的问题及时请教老师,课堂学习效率有了明显的提高。

认真贯彻“七不八要”需要的不是一时的热情,而是长期不断的坚持,相信在学校好学月氛围的感染下,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会越来越高涨。(供稿人袁敬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