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14级团总支召开文明礼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6-11-14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响应学院号召,进一步优化校园文化环境,加强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教育,贯彻落实“宁静”、“好学”的升达精神培养高素质人才。艺术系14级团总支在学生中开展遵守课堂纪律,规范课堂礼仪,建设优良学风为主题的文明礼貌主题班会。

班会首先由学生典型代表发言。学生代表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向同学们传达了如何做一个新时代文明的大学生,同学们人人争做好人好事,个个争当“文明学生”,班班争当“文明班级”,切实创建良好的校风、班风和学风。随后由辅导员岳晓宁老师做出总结,文明礼貌是我校学生的优良传统,是升达的精神风貌,倡导同学们从自己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努力做到七不八要,建设班级优良的班风、学风。

通过主题班会的召开参会学生纷纷表示,会早日常生活和学习当中做到七不八,努力提高自身的文明素质。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艺术系学生的文明礼貌习惯,加强学生日常礼貌常规教育,创设校园良好的育人环境,使学生的整体素质得到全面提高,形成良好的校风。

(艺术系 岳晓宁)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