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太行山写生之篝火晚会

发布时间:2016-11-01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丰富前往太行山写生同学们的课外生活,1030日晚6点半,艺术系在林州太行山写生基地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篝火晚会。参加晚会的有艺术系赵维平副主任,田志、赵维华、王胜军、杜霞、侯珂、马骥、郭称心、姚立老师和近200名外出写生的同学。

六点半,篝火晚会正式开始。赵维平副主任总结了同学们一周以来的写生生活,对同学们写生课的学习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期望同学们能够好好把握最后几天的时间,进一步提高写生课的作业水平。能够在大自然中学会艺术创作,把美、艺术、大自然融为一体,以艺术的语言展现自然的魅力与张力,不虚此行。之后,为同学们表演了京剧名段《空城计》,赢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晚会节目,以歌曲为主,同时还有相声和舞蹈。孙梦同学表演的歌曲《故乡》,表达了很多同学的思乡之情。多数大一新生,还是第一个出远门,离开父母的身边,独立生活。此外,还有《旅行》等歌曲类节目。曹珍君与杨颖慧同学,为同学们带来了相声《满腹经纶》,以诙谐幽默的语言讽刺了一些不懂装懂的文化现象。15服设的罗雅同学身着汉服,为同学们表演了舞蹈《礼仪之邦》,让同学们欣赏到了汉服独特的文化审美魅力。

随后,同学们开始手牵手围着篝火载歌载舞。尽情地挥洒着青春的活力,一扫平日里写生创作时安静的个性。此次篝火晚会,使同学们在这越加寒冷的天气里,感受到了集体生活的乐趣,为同学们增进了友谊和感情。

(供稿人 姚立 郭称心)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