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太行山写生”师生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01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学习和弘扬长征精神,对凝聚中国力量,实现伟大中国梦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2016年10月30日,艺术系在太行山写生的全体师生集体去“太行屋脊”举行爬山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有艺术系赵维平副主任,田志、赵维华、王胜军、杜霞、侯珂、马骥、郭称心、姚立老师和近200名外出写生的同学。

太行屋脊风景名胜位于河南林州市石板岩境内,是南太行林虑国家重点风景区,景区总面积30平方公里,是太行大峡谷风景名胜区一个的独立的自然生态景区,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四A级旅游区,全国旅游农业范,中国书画写生基地。

为了确保学生安全,此次带队的赵主任和姚老师在队伍的最前方,杜霞、侯珂、郭称心老师和全体学生在队伍的中间,田志、赵维华、王胜军和马骥老师在队伍的最后方;保证每位学生都安全无误的达到山顶和顺利返程。

通过此次爬山活动,同学们更加体会到了红军长征的不易,更加学会了弘扬长征精神,发扬顾全大局、紧密团结、凝聚合力的精神

(供稿人:姚立)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