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学生第四党支部全力做好党代会宣传报道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15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中国共产党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是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经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和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批准同意,学院党委研究,拟定于20161117日—18日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为做好此次党代会的宣传工作,艺术系学生第四党支部精心安排,认真策划,全力做好党代会宣传报道工作。

20161111日下午2点,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楼105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会议。王廉廉同志带领艺术系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党章,重温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誓词,同时,要求广大党员同志,大力宣传我院多年来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召开院第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和主要议程等,为会议的召开营造浓厚氛围。会议讨论了基层党支部如何积极配合我院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动员和凝聚艺术系广大群众严以律己,做好表率

最后各成员积极踊跃发言讨论了宣传标语和口号的内容,以及自己的看法讨论气氛浓厚。意识到学习党章等重要文件的重要性反思与党员先进性标准相比差距在哪就焦裕禄同志的精神,事迹进行学习发言讨论并发言如何更好履行党员义务,每个人都对党代会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代会。(艺术系:王廉廉)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