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领导深入北风教育网银谷时空分校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6-10-20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强化我系学子专业技能、增强我系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拓展毕业生实训就业的新路子,1019日一早,艺术系赵维平副主任、党总支韦杨建书记一行赶赴北风教育网银谷时空分校进行调研考察,陪同随行的还有艺术系2017届毕业班辅导员陈冰老师。

抵达北风教育网银谷时空分校后,在欧站民校长的亲自接待引领下,赵主任和韦书记首先参观了学校的各个教学课堂与实践课堂,对教师授课情况和学生听课情况进行了查看,随后又参观了该校的学生宿舍,赵主任和韦书记纷纷对学生宿舍的管理与安全问题进行了问询。最后双方在该校会议室就尝试毕业生实训就业合作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欧站民校长首先就该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由专业老师代表和班主任代表分别就该校的教学模式、授课安排与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介绍,赵主任和韦书记分别针对专业知识和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就业形势进行了问询,整个交流会在热忱和谐的气氛下进行,双方对于彼此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双方最终在共建就业实训实验室、教学资源、市场就业前景分析等方面的共享与流动形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相信对于我系毕业生的就业能力等方面的全面提升将会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艺术系 陈冰)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