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设计师之路”专题公益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0-19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2016年10月18日19:00,由艺术系发起以“设计师之路”为专题的讲座在艺术楼104开讲,艺术系行政秘书曹华莹老师以精彩的开场引导出了此次讲座。

首先,牛奔设计师以“看不见的设计,看得见的生活”为主题,从他开始做设计到思想及观念转变的三大案例给大家作了解析,分享他从业10年的工作经验。“设计的本质是解决问题”,对于设计,他坚信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同时也要有自己的想法和思维。由此引出他自己的设计温水观:创意思维(热水)+互联网思维(冷水)=设计思维(温水),利用激情的思维和便利的大数据去创作。讲座尾声牛奔设计师为在坐同学详细耐心地解答平时学习生活中对于设计的困惑。

最后,曹老师对此次讲座进行总结发言,倡导大家谨记“勤奋、守信、用心、坚持”八字箴言,并让大家对自己未来所要走的路有一个明确的方向。我们要理清思路,总结经验,做好基本功,弘扬中原地域文化,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无疑设计之路是艰苦,充满挑战的,但是也会充满快乐。通过这次讲座给了还在学习设计之路上的同学们有了专业性的指导,对设计想法、了解到顶尖的设计以及社会大环境等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艺术系:田利迎)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