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太行山写生”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21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20161020日下午1300,艺术系201610月“太行山”写生动员大会在艺术楼104顺利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艺术系赵维平副主任、系党总支书记韦杨建,以及赵维华、王胜军、田志、侯珂老师,辅导员姚立、郭称心老师,还有参加本次外出写生的16级视传、16级服装班和15服装班的全体学生。

会议开始,韦书记讲述了此次写生所应注意的事项及所需带的物品,其中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安全问题是所有问题中的重中之重,每个学生都要遵守安全守则,写生期间辅导员和班长要落实一天3点名制度。

紧接着,赵主任讲述了此次写生的目的和意义:即有利于同学们更深一步的对专业课的了解及认识,把专业课学的更好;有利于更好地接触大自然,亲近大自然;有利于师生间、学生间更好地交流与沟通,促进彼此之间的友谊。

最后,姚立老师又对学生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强调,告知学生在写生期间的注意事项和所应该遵守的学生守则,保证所有的学生万无一失。

通过本次动员,同学们不仅了解到此次写生的重要性,而且懂得领导及老师时刻关注自己的生活及安全问题,更加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热爱班集体。(艺术系: 姚立 郭称心)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