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扬艺术服媒文化自信——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刘世举

按照我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展好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院党委部署要求,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2月21日中午13点30分,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了本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会议,因毕业生党员校外实习原因,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扬艺术服媒文化自信。主旨是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支部政治建设。会议共分为4项,会议第一项由支部党员学生赵子腾同学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会议第二项由支部书记杨萌玮代表支部委员会做支部2022年度工作汇报。会议第三项,支部书记杨萌玮同志率先进行对照检查,围绕6个方向进行个人自查,从思想宗旨、党性锤炼、管党治党、创新精神等方面查找问题根源,并从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攻坚克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相互批评。杨萌玮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突出问导向题、明晰整改方向、细化改进措施;要落实好未完成的事、谋划好未来的事;要认真落实各党员整改方案,巩固深化生活会成果。会议第四项,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支部对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在会议前通过线上告知支部同志会议内容、需提前准备的相关材料。支部委员会更是提前召开会议,部署本次会议流程,对支部2022年度的工作进行梳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听到了各位党员的心声,对支部的工作大家也提出了有创意的建议。各位党员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针对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认真准备,为开好本次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大家也通过“出出汗”、“红红脸”,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接下来,支部会根据民主评议结果,深入党员生活进行谈心谈话,为支部未来的发展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艺术学院 文/杨萌玮 图/许惠杰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