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刘世举

2023年2月22日中午在艺术楼411会议室,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双双同志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有四个议题:一是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报告内容;二是党支部书记魏双双同志总结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情况,并进行个人述职;三是支部党员同志对照个人职责,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以及学习情况,开展自我批评;四是支部成员之间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的主要问题是:支部成员讲政治、抓学习的提高理论水平的力度不够,支部成员党的理想信念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有待强化;支部委员特别是宣传委员的组织管理和谋划能力有待提高,会后,参会同志针对个人作风的基本情况、主要问题、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在此基础上,支部针对查找的问题进行再梳理,明确整改重点,聚焦具体问题,细化措施,做到整改进程和整改效果,可检查、可监督。

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互相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推动了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的进一步增强,形成积极向上、主动学习、风清气正的政治神态。

(艺术学院 图文/魏双双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