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袁敬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袁敬

2022年4月25日下午3时,艺术学院在艺术楼411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主持,院长吴柏林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专题会。

首先,张小雁书记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带领与会人员全面解读会议文件精神,尤其是对意识形态类事件的范围界定进行逐条解读,并结合具体内容对学院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5C48

同时,本次专题会调整了艺术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学院党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院长负同等责任。健全了意识形态工作队伍,明确了分工和工作职责。加强了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视,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政工作的重要内容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各领导班子目标管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主动权。

1DAA9

最后,张小雁书记对即将开展的专题培训和专题研讨进行了统筹安排。

15107

本次工作专题会再次强调要把意识形态作为党的极端重要的工作来抓,按照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求,着力落实组织领导之责、学习教育之责、监督管理之责,切实增强了艺术学院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艺术学院 图文/袁敬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