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明党纪 提升作风——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党的纪律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亚奇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袁敬

5月6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在411会议室开展“党的纪律永远在路上”专题学习研讨会活动,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主持。

首先,张小雁书记就本次专题学习内容和主要研讨内容做了简要的说明。她对党的纪律发展历程做了简要解说,对党要管党的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做了深度的解读。张书记强调:无规矩不成方圆,有敬畏才知行止。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由弱到强的不断壮大发展和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斗争法宝,归根结底,靠的是依靠人民群众和党的严明纪律建设。

13592

期间,全体成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党的纪律永远在路上的党课视频,通过生动的人物事例和详实的历史记载资料展示,与会人员对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历史和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要求以及预防违纪的防控机制等有了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之后,大家围绕党的纪律建设相关内容开展了专题研讨,成员们都从不同的时期阶段和不同角度,阐明了自己的观点,进一步坚定了作为共产党人必须要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坚持原则,恪守党纪党规、不逾底线的信念,做红色基因的革命传承人,永葆党员内心的纯洁性和优良作风品质。

(艺术学院 图文/袁敬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