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14级团总支开展12·4普法宣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曹华莹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法律与大学生的生活息息相关,知法、懂法、用法,维护法律的尊严,积极宣传法律,是大学生的基本要求和应尽的义务。艺术系14级团总支借助12.4全国法制宣传日的来临,在广大学生中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辅导员程芳老师结合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实际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保护自我,如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广大学生要进一步牢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意识。要努力提高广大学生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自觉性。随后,学生就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情以及如何维护自身权益进行了谈论,并表示在知法懂法的同时,一定要做到守法,维护法律的尊严。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加强大学生的法制教育、丰富同学们的法律知识、提高大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艺术系岳晓宁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