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暨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

发布时间:2022-06-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袁敬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韦杨建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送别时。为更好的做好离校服务,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引导工作,更好的增进党性修养,同时发扬我院学生党员的优良传统,艺术学院党委于2022年6月10日晚7点30分开展线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暨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及艺术学院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老师。

会议议程第一项,由艺术学院毕业生党员代表王笑雨同志宣读《2022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倡议书》。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发出倡议,秉承优良传统,文明离校,站好最后一班岗。

会议议程第二项,由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委员袁敬同志对毕业生党员手续办理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讲解。提醒毕业生党员同志妥善保存党员档案材料,按照规定按时向转入党组织报到。

会议议程第三项,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发表讲话。张小雁书记首先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同时提出几点期望和祝愿:第一,关于党员档案的相关事项要认真严肃对待,主动与转入党组织对接工作,对自己和组织负责。第二,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在大是大非面前坚守原则底线,时刻与党组织保持一致。第三,希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配合辅导员老师办理相关离校手续,引导身边同学文明有序离校。第四,再看看这个充满大家青春回忆的校园,再与母校合张影留住美好瞬间,和同学好友一起重温校园时光,青春正好,开开心心毕业,随时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

2C0D2

会议议程第四项,由艺术学院省级优秀毕业生崔紫薇同志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在全体与会师生党员的宣誓声中结束。

本次会议充分发扬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和思想基础。整个过程虽然采用线上形式召开,但依然充满了毕业的仪式感和师生的依依惜别之情。

最后,艺术学院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健康快乐,母校随时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

(艺术学院 图文/袁敬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