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音乐表演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晓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袁敬

5月25日下午18:00,艺术学院音乐表演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线上开展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张晓带领大家解读和学习。

学习会上,张晓在解读时提到,职业教育目标是以就业为导向,社会需求和个性需求问题要关注,更要带动学生主动去设计自己的职业发展,适应工作岗位和经济的发展。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是两种不同的教育类型,具有同等重要的地位。在大学期间,学生更应加强公共课与专业课之间的相互融通和配合,加强文化素质、科学素养、综合能力的培养。

会后,支部党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凸显了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的重要地位,强化了职业教育治理体系,通过学习,深刻感受到职业教育的重要性,也交流了思想,达成共识,提升了对于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认识。

(艺术学院 文/张晓 图/孙凤娟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