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袁敬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袁敬

为了全面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2月12日至12月13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次学习活动分为线下研读和线上讨论两种方式开展,以“学习强国”为依托,通过观看新闻视频、研读精神文件解读,支部组织委员王亚奇向大家进行了一次理论宣讲。

宣讲结束后,本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情况再次开展了线上讨论。

支部书记袁敬说,本学期在我自己讲授的思政课中,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内容,使命感和责任感得到了强烈的感召。从二〇二〇年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从二〇三五年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到那时,我国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将全面提升,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基本实现,人民群众将享有更加幸福安康的生活,中华民族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我们都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道理,增强过硬的担当本领,树立崇高的思想境界才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宣传委员杨会师说,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明白初心易得,始终难守。自1921年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矢志不渝、不懈奋斗。过去的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今天,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新的目标就在前方,我们要牢记党的伟大号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前进方向和历史发展大势,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征程上再创新辉煌、再续新荣光。

2844C

学生党员陈顺治说,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我学习到了很多。会议全面回顾了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伟大历程、开辟的伟大道路、实现的伟大飞跃、建立的伟大功绩,精辟概括了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十条历史经验,党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而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从中也学习到党的精神,从中吸取经验。做好自身工作,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专业能力,争取早日投入到社会,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学生党员崔紫薇说,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深刻感受到党的关怀,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获得宝贵的经验与财富。我会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我们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要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更要以志存高远的朝气、与时俱进的锐气、敢为人先的勇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

1385F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顾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艺术学院 图文/袁敬 审核/韦杨建)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