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伟大历程、辉煌成就”网上展馆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艺术学院各党支部相继开展“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学习活动。

各党支部借助“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形式,开展网上展馆学习讨论,新颖的方式和身临其境的网络展厅引起了同志们的兴趣,使广大党员加深了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大力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使同志们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自觉行动。

(艺术学院 张速杰/文 袁敬/图)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