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广泛开展向陈俊武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近期,艺术学院党总支广泛开展了向时代楷模陈俊武学习的活动。陈俊武,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催化裂化工程技术奠基人,他始终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攻坚克难,急国家之所急,矢志创新,与国家共奋进,体现了一个知识分子深沉的爱国情怀和坚定的使命担当,他公而忘私、淡泊名利,2019年9月25日,被评选为“最美奋斗者”,2019年10月7日,中央宣传部授予陈俊武“时代楷模”称号。

艺术学院各党支部相继开展向陈俊武学习会议。各党支部通过集体学习或自学的形式,学习陈俊武院士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格。

12A9B

艺术学院通过“郑州升达艺术系团委”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表“时代楷模陈俊武,92岁打卡上班”网文,扩大学习宣传效果。

此次学习活动,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学习了陈俊武同志公而忘私、淡泊名利、默默耕耘、大公无私的情怀,使大家更加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培养了大家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的品质。

(艺术学院 张速杰/图文)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