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院师生参加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21  浏览次数:次   来自:院党委    责任编辑: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各系,各部、处、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纪委等六部门《关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意见》(中纪发〔2009〕27号)、按照《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廉政文化进学校活动的实施意见》(教社政〔2010〕97号)中的有关要求,落实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决定组织全院师生参与2014年度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中国梦•廉洁情”为主题,从高校师生视角倡廉洁、行勤俭、树清风,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二、推荐范围及推荐名额

凡我院在职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的作品均可参加征集评选,各党总支至少上报一项,其他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组织上报。

三、征集作品的要求

1.选送的优秀案例应包括廉洁教育的工作目标与思路,实施方法与过程,工作成效及取得的经验等方面内容。

2.案例选题要紧紧围绕廉洁教育这一主题,充分反映学院开展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的举措、做法、经验,所选优秀案例要有针对性、创新性和实效性。

3.案例要文字简洁,字数在2500字以内,并附相应的数码照片2幅。文字格式要求:主标题用小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主标题下单位名称用小三号楷体,正文用小三号仿宋体,行间距28磅,正文中的一级标题用小三号黑体,二级小标题用小三号楷体。照片要求JPG格式,1800×1200像素以上,每幅照片须配有标题及20字左右文字说明。报送作品须注明案例作者及其电话和电子邮箱。

四、时间要求

请各单位按照活动要求,于7月1日前将推荐的作品和汇总表(纸质版)报送至党委办公室,电子资料请发送至党办邮箱sdxydb@163.com

联系人:王佳 办公电话:5174

中共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4年6月17日

附 件.doc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