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省高校师生“中国梦 成才梦 美丽中原风”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1-05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各单位:

为深入宣传贯彻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河南省教育厅组织举办全省高校师生“中国梦·成才梦·美丽中原风”摄影大赛活动(详见附件),现将大赛通知转发如下,请学院各单位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注意事项:

一、大赛主题、参赛对象、作品要求、奖项设置等请详细参考附件。

二、参赛方式有两种:一是可自行按照文件要求,于2014年4月30日前将参赛作品发送到hngxsybs@163.com,直接参加比赛;二是可由院团委统一报送。需有由院团委统一报送的,请与2014年4月20日前将参赛作品按照参赛作品要求发送到 sssjinzi@163.com, 联系电话:62436072。

院团委

2013年12月26日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河南省高校师生“中国梦·成才梦·美丽中原风”摄影大赛的通知.doc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