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廉洁教育优秀案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19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各系,各部、处、室: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院廉政文化创建工作,按照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教思政〔2013〕937号)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全院开展廉洁教育案例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推动学院廉政文化作品创作与传播,促进广大干部师生树立勤俭廉洁意识,培育节约型校园文化,引领廉荣贪耻的社会风尚。活动以“中国梦·廉洁情”为主题,从师生视角倡廉洁、行勤俭、树清风,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二、征集作品的要求

1.选送的优秀案例应包括廉洁教育的工作目标与思路,实施方法与过程,工作成效及取得的经验等方面内容。

2.案例选题要紧紧围绕廉洁教育这一主题,充分反映开展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的举措、做法、经验,所选优秀案例要有针对性、创新性和实效性,并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可操作性。

3.案例要文字简洁,字数在2500字以内,并附相应的数码照片2幅。文字格式要求:主标题用小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主标题下单位名称用小三号楷体,正文用小三号仿宋体,行间距28磅,正文中的一级标题用小三号黑体,二级小标题用小三号楷体。照片要求jpg格式,1800×1200像素以上,每幅照片须配有标题及20字左右文字说明。报送作品须注明联系人及其电话和电子邮箱。

三、推荐上报

学院将对报送的廉洁教育优秀案例进行筛选,择优上报至省教育厅。教育厅将对各高校报送的廉洁教育优秀案例统一组织评选,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结合各高校组织参与情况及成绩评选优秀组织奖若干名。获奖单位颁发奖牌,获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优秀作品将推荐至有关媒体进行专题展示,获奖作品将在廉洁教育进校园现场经验交流会上集中展示,部分优秀作品将结集出版。

四、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要把这次活动作为学院廉洁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环节,充分发动,规范运作。

2.强化宣传,扩大影响。要加强宣传力度,为评选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3.严格标准,公平公正。在评选推荐过程中,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评选,确保质量和效果。

请各部门按照活动要求,将推荐的作品于11月6日前统一报送至党委办公室,电子资料发至邮箱:sdxydb@163.com

党委办公室

2013年10月28日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