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本科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雨欣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扎实做好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本科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2022年5月26日中午1点,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采用钉钉会议的方式召开2022年度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崔艳婷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主持人崔艳婷同志汇报支部党员到会情况,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大会进行第一项,讨论关于接收王慧宇、李洁、李婉瑜、赵婉熙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新发展的几位预备党员先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在培养阶段的思想、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总结自己的优缺点,表明自身态度和决心。随后,入党培养人发表意见。武珍毅老师表示,这几位同志政治优良、作风过硬、日常生活中注重对党的基本理论等知识的学习,基本具备了中共预备党员的条件,建议党组织接纳这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接着,全体正式党员就是否同意接收这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进行逐一投票表决。经全体正式党员的投票,一致同意接收王慧宇、李洁、李婉瑜、赵婉熙等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崔艳婷同志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做不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地提高自己。要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图/文:王雨欣 审核:石皓召)

©2006-200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