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2年度反邪教宣传月系列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岳晓宁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使广大学生深刻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学生防范和抵御邪教的能力,在反邪教宣传月活动期间,外国语学院各班组织召开了“喜迎二十大,齐心反邪教”的主题班会。

辅导员老师集中带领学生学习了大学生反邪教读本,让学生了解了宗教与邪教的区别,认清邪教的本质。并号召同学们在反对邪教的同时,要关心他人,不要让邪教危害到自己身边的同学、朋友和亲人。随后,各班组织观看了反邪教视频,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同学们认识邪教危害社会的手段,并系统地介绍了抵制邪教的方法,使学生受益匪浅。最后,各班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反邪教签名活动,进一步引导学生坚定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决心和信念。

本次教育活动让广大学生进一步认清邪教产生根源、邪教本质和共同特征。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的决心,并承诺今后的生活学习中做到崇尚科学、健康生活、拒绝邪教。(图/文 岳晓宁 审核:石皓召)


©2006-200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