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2年度反邪教宣传月系列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岳晓宁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普及邪教知识,营造良好的反邪教氛围,4月30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反对邪教宣传”手抄报、书法主题展览活动。

各班积极组织动员学生通过他们的巧手笔墨,用格言警句、书法等多种形式把有关反邪教的内容、以及自己对邪教知识了解的心得体会汇编成立意新颖、创意独特的反邪教手抄报,充分展示出学生们“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坚定的生活态度,从不同角度揭露邪教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假善良、真残忍的邪恶本质,让学生们进一步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增强他们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坚定文化信念,从我做起坚决抵制邪教侵蚀。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向学生普及了科普知识、宣传了反邪教精神,也提升了我院学生辨识“邪教活动”的能力和意识,为营造平安校园也奠定了基础。

(图/文 岳晓宁 审核:石皓召)

©2006-200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