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奋斗正当时 踔厉奋发新时代——文法学院团委举行第八期业余团校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23年3月30日 责任编辑:段丰乐

3月24日下午1点,文法学院第八期业余团校开班典礼在教学1号楼118教室举行。开班典礼由文法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翟一卓主持,文法学院团委书记郑玲玲,文法学院2022级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院第八期业余团校全体成员参加开班典礼。

在齐唱国歌、共青团团歌后,文法学院团委书记郑玲玲讲话。她明确了举办团校的意义,希望同学们珍惜本次团校学习的机会,通过系统的学习、丰富的实践,提高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的理论水平、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坚定有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接着进行第八期业余团校团支部书记、副书记的竞选。经过全体成员的投票表决,22级法学本科四班田鹏飞当选为本期业余团校团支部书记,22级法学本科二班韩君君当选为本期业余团校团支部副书记。

本次团校开班仪式让广大学员对团校培训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团员青年的政治站位,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新时代共青团员的职责与使命,积极发挥带头作用。

(文/文法学院李梦涵)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