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开展政治学习

作者:金东亮 时间:2024-03-22 责任编辑:刘晓川

3月21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教学1号楼118教室组织全体教职员进行政治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川主持。

会上,副院长赵严俊向全体教师传达了校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章。学院组织员金东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讲话的一部分内容——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新征程上,全面从严治党要更好发挥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更好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把从严管理监督和鼓励担当作为高度统一起来,锻造更为坚强的领导力量,凝聚更为广泛的奋斗力量。

刘晓川指出,《条例》是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进一步严明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调身为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学习贯彻,切实增强纪律意识,思想上筑牢底线,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自觉主动接受监督,要求各教研室党支部会后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加强学习,严格贯彻执行。

此次政治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学院教师的政治思想和政治意识,为我院营造积极健康、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基础。

(文/图 金东亮)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