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作者:杨玉兰 时间:2024-03-25 责任编辑:刘晓川

为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325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教学1号楼314会议室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晓川主持。


会上,刘晓川书记总结了学院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并对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责任分工,梳理工作细节。刘书记强调,一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师生的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树立自信。旗帜鲜明地开展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三要加强网络管理。建立健全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机制,加强对网络平台的监管和引导,防止不良信息的传播。四要强化舆论引导,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会议最后,刘晓川书记再次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党支部充分领会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好会议相关要求,牢牢把握住文法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

(文/杨玉兰 图/金东亮 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