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

作者:李金露 时间:2024-03-08 责任编辑:刘晓川

3月8日上午8:30,文法学院在教学一号楼314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文法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院长段丰乐主持。

段丰乐对本学期主要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从师资团队建设、课程建设、质量工程项目、教学质量监控以及学生成长与发展等九个方面,对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做出详细介绍。他强调,在审核评估背景下,重点落实“四位一体”工作,充分发挥专业带头人和院级名师作用;有效推进学院重点质量工程项目,在教学综合改革试点方面做出努力。

书记刘晓川对学院各专项工作的目标制定与实施方面做出要求。他提出,各项工作要目标清晰,工作分配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青年教师明确工作伦理,学习校园文化;丰富党建活动,充实内容,增强党建活力。

副院长赵严俊从新入职教师磨课过关、课程教研、试卷规范等方面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做出强调与要求。

(图/文 李金露)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