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政治学习

作者:金东亮 时间:2023-12-29 责任编辑:刘晓川

12月28日下午,文法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在教学1号楼118教室召开政治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川主持。

会上,汉语言文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汪梁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中央政治局要带头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加强自身建设,在全党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刘晓川在总结中讲到,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巩固主题教育工作成果,确保学校学院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

通过本次政治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员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融入到日后的干事创业之中,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文/金东亮 图/刘欣欣)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