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金东亮 时间:2023-12-23 责任编辑:刘晓川

12月22日下午,文法学院党委在教学1号楼314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总结部署学院党建工作。各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晓川主持。

述职评议会上,刘晓川代表学院党委对2023年度党委工作做了总结汇报。随后由4名教研室党支部、8名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建设、党员教育和管理、支部亮点特色工作等进行汇报,聚焦基层党建,并对各自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对今后工作的思考进行了交流,述职评议小组结合现场汇报和支部生活记录情况以“一述一评”的方式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综合评议。

刘晓川对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一年来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党建活动,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意识强,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教师党支部书记要做到责任在肩,旗帜鲜明、坚持不懈抓好党建工作;学生党支部书记要时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好教育、管理和监督党员的职责。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结合学院发展和支部特色,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谋划好明年的支部工作,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学院事业发展高质量。

(文/金东亮 图/杨玉兰 )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