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讲授主题教育党课——心理调适促健康 党建引领助发展

作者:徐有为 时间:2023-06-05 责任编辑:刘晓川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提高教师自我调适能力,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5月31日下午,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张巧燕在教学一号楼118讲授主题为《心理调适促健康党建引领助发展》的主题教育党课,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

首先,张巧燕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重要论述”“结合主题教育如何开展好心理育人工作”两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她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切实把心理健康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不断增强学前教育教师和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组织委员马慕青结合学前教育专业特色提出了党员同志心理调适的切实可行的方法,鼓励党员同志积极应对工作的挑战,找到适合自己的心理调适途径,以健康的心态和体魄投身教育事业和党建工作。

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师生需求为目标,以党建引领助发展,此次党课使老师们更加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了解了当前心理健康领域的相关政策与发展近况,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老师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提升思想水平和知识水平。

(文/徐有为)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