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12-05 责任编辑:段丰乐

11月21日下午,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张巧燕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张巧燕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结合参观红旗渠的经历和工作实际谈了个人感受,分享了对“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理解。

教研室主任闫振刚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校训对红旗渠精神进行解读和分享。要求大家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将学校抗疫的精神和身边的先进事迹作为重要的思政内容,融入课堂。

随后各位老师纷纷积极发言,李南方老师结合两次红旗渠参观的经历分享了红旗渠精神的内涵。种明慧老师结合课程分享了在学前心理学课程中如何融入红旗渠精神。徐有为老师结合生活实际分享了对红旗渠精神的理解。王静老师结合生活案例和教学分享了如何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课程。王倩老师结合红旗渠精神的具体事迹,阐释了吃苦耐劳精神、艰苦奋斗精神。马慕青老师认为红旗渠精神是宝贵的财富,应该把这些精神转化为工作中的动力。

通过这次学习,党员教师们在思想上再次经历了洗礼,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纷纷表示,今后要将红旗渠精神运用到教育教学工作中,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