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1-18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根据学校党委部署,1月18日下午,文法学院党委在线上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川、院长段丰乐、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晓川主持。

刘晓川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考核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并对线上述职测评步骤和注意事项作简要说明。会议采取线上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3名党支部书记就2022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依次进行现场述职,总结一年的支部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并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思路与方法,其他党支部书记线下进行书面述职。院党委书记刘晓川和院长段丰乐结合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及各支部实际工作开展情况采取了“一述一评”的方式,对3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并根据下一步党建工作对各党支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刘晓川书记在总结中指出,一是要不断强化政治责任和意识,切实担负起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二是要加强党支部凝聚力和号召力,发挥好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示范引领作用;三是要持续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机制和指导思想,以高质量党建保障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四是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和培养工作。

述职评议后,与会人员结合各支部述职情况,认真填写了述职考核评议表,从述职和总体评议情况等方面对各位党支部书记做了评价。(文/图 金东亮)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