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以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专题的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11-30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结合我校当前疫情防控实际,11月27日晚,文法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纪检委员刘亚迪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杨淼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红旗渠精神”,她讲到要把红旗渠精神联系到日常生活中,坚持发扬斗争精神,提高善于斗争本领。前进道路上还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要把握斗争规律,敢于知难而进,勇于迎难而上,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打铁必须自身硬,自身硬必须自身强。

宣传委员熊靖雯同志结合我校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号召党员同志继承和弘扬红旗渠精神,敢于和疫情做斗争,守好校园防控阵地,发扬先锋模范作用。要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用好鲜活的历史教材。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全体成员深刻领会了红旗渠精神,纷纷表示要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坚持用红色精神铸魂,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马艺源 王卫丽 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