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6-10 责任编辑:段丰乐

6月8日下午,文法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玉杰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副书记李玉杰老师介绍了此次党员发展大会流程,并宣读发展对象名单。贾俊辉、建晨晓等12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并表明入党决心,分享了在学习期间积累的理论知识、宝贵经验和作为一名积极分子的内心感悟。

培养人张俊跃、杨玉兰分别对12位发展对象的学习和表现进行总结,并表示他们已经具备了预备党员的资格,希望他们在成为预备党员后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经讨论,支部内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贾俊辉、建晨晓等12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王松洁老师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12位同学在政治生命的新起点,能够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尽职尽责、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搞好群众关系,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当中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文/王佳勋 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