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6-10 责任编辑:段丰乐

6月8日下午,文法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玉主持。

张玉同志向党员传达上级党组织对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要求并宣读预备党员转正名单。王怡雯等6名预备党员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一年预备期个人学习、生活、工作的情况。培养联系人李玉杰、熊靖雯对6位同志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总结评价。支部党员一致同意王怡雯等6名同学如期转正。支部党员在王卫丽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最后,支部书记王卫丽对6名如期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坚定立场,永葆初心本色,同时也希望所有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水平,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文/王怡雯 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