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6-10 责任编辑:段丰乐

6月8日下午,文法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玉杰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副书记李玉杰老师首先介绍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流程安排,并宣读预备党员转正名单。李威晨、阮欣等15名预备党员依次提出转正申请,并向党组织汇报成为预备党员一年来的工作和学习情况。杨玉兰、张俊跃、王松洁、李玉杰四位培养联系人对15名预备党员一年预备期的基本情况进行总结评价。学生党员候胜楠、赵国润对部分预备党员进行评价、推荐。

经讨论,支部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李威晨、阮欣等15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在宣传委员赵国润的带领下向党旗庄严宣誓。

最后,支部书记王松洁老师对15名如期转正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第一:党员同志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管是老党员还是新党员,政治追求的起点一定要比别人高;第二: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第三:要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标杆,切实遵守党支部的各项规定,配合好老师各项工作。(文/王佳勋 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