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05-21 责任编辑:段丰乐

5月19日,文法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卫丽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刘亚迪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刘亚迪讲到,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浪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宣传委员胡智超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疫情防控会和河南省委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七次专题会议的会议精神。她讲到,当前疫情仍不稳定,我们要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规范自身行为,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毫不动摇的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最后,支部副书记张玉强调,在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学生党员要积极调整心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集体中输出正能量;张玉呼吁全体党员同志返乡后积极加入志愿工作,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参加属地疫情防控工作,牢记党员身份,承担时代责任,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大学生党员。(文/江静雯 丁贝迪 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