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21 责任编辑:段丰乐

5月19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致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倡议书精神,文法学院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张巧燕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召开线上支部会议开展学习。

支部副书记王艳飞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好的学校特色各不相同,但有一个共同特点,都有一支优秀教师队伍。对教师来说,想把学生培养成什么样的人,自己首先就应该成为什么样的人。

支部书记张巧燕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疫情防控会、河南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七次专题会议、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倡议书,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奋力夺取学校疫情防控与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双胜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圆满召开!(文/张巧燕 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