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廉洁教育专题会议并签署《廉洁自律承诺书》

作者: 时间:2020-05-22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深入贯彻学习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我校《干部廉洁自律“十不准”规定》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校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总要求,5月19日上午文法学院在314召开廉洁教育专题会议,并组织全体教职工签署《廉洁自律承诺书》。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同志主持,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教学秘书李南方、行政秘书郑玲玲,全体辅导员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杨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精神,宣读了学校纪委对教职工作风廉政建设相关的工作纪律,组织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参会教师学习了廉洁自律承诺书。杨书记指出:必须坚持一个统领,坚持不懈落实两个责任;继续突出一个重点,加强作风建设,杜绝一切有损辅导员和教师职业队伍形象的行为。要继续建好一支队伍,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队伍。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后杨书记分别与行政秘书、辅导员签订承诺书;段院长分别与副院长、教学秘书、专任教师签订了承诺书。(供稿人:朱容瑱)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